阿恒的日常

经常发牢骚/别理我/准备找工作中/日常懒人

全宇宙至此剧终

全宇宙至此剧终
班霆 辛追 贝筱臣 裴七初
班霆喜欢辛追 辛追喜欢贝筱臣 贝筱臣喜欢辛追 裴七初喜欢贝筱臣
连载的部分 是这么告诉我们的
其实旧的版本班霆有一个初恋 叫季安巡 感觉应该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
不知道为什么班霆会和她分手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被老师发现了
但是总觉得班霆有点伤心 不愿意说分手的理由 而且对她的态度也很冷淡
班霆和辛追认识是因为 班霆爷爷在浴室摔倒的官司
班霆家是原告 辛追家是被告 班霆家赢了官司 辛追家输了官司
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少年和少女 进入了对方的人生轨迹
其实我一开始有点诧异班霆会喜欢上辛追诶 但是后来觉得很甜
特别是 班霆为了辛追 放弃了自己喜欢的生物 改学法律的事
只是可惜辛追不知道 她可能什么都不知道 包括班霆的喜欢
贝筱臣和辛追可以算是青梅竹马 18岁在一起 然后在一起5年分手
其实一开始辛追也没有喜欢贝筱臣 也不知道具体后来为什么会在一起
有一幕是贝筱臣和辛追的雪中初吻 不过后来变成什么样子
这个场景两个人都会永远记得把 最初的美好 年少的时光
裴七初家道中落 生活悲惨 具体原因不详
总感觉会和贝筱臣发生一些事 感觉很神秘
贝筱臣和辛追分手是因为觉得辛追变得俗气了 但是还是喜欢她
辛追的穷是真的穷 也许也是无法想象的穷 而贝筱臣的家境真的天壤之别吧
两个人的生活状态 价值观 实在是差距太大 感觉一直都有间隙
只不过一旦矛盾爆发 就无法挽回了吧
但是新连载的楔子里 出现了辛追的小孩 之前有人透露是贝筱臣的 感觉有点不能接受
孩子生了 辛追却不见了 还说着等我将来后悔这种话 真的是任性啊
可我还是希望辛追和班霆可以在一起
在新的连载里 辛追寄居在姑妈家 在一家语言培训机构当前台
有一个叫崔洛川的学员喜欢她 但具体不详
我个人感觉崔洛川应该是老司机啊 辛追可能不是对手 希望没有太多交集
班霆和辛追在18岁以后就没有再见过了 原因不详
有一个场景 印象很深 贝筱臣说辛追很难追哈哈 搞得班霆不开心
两个人五年后再见面 还是和年少时候一样 剑拔弩张
贝筱臣是阳光健气的少年 班霆是沉默寡淡的少年 真是不同的风格呢
2007年全宇宙在最小说上连载 之后断更 没有消息
2013年全宇宙在文艺风象上复载 之后断更 没有消息
期间推出了微信公众号 全宇宙限定版连载 更新100天后 没有消息
2017年作者落落的微博说 十年前的故事 自己都没有想到 年内可以出版
整整10年 我从初二的学生 变成研一的研究生
十年一瞬 还好我没有放弃 心情超级激动
愿你拥有无限光明
十年前 是高中生青春的故事 十年后变成 成年人的现实故事有点唏嘘
十年前我更喜欢贝筱臣 十年后我更喜欢班霆 大概就是改变吧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我是更喜欢旧版的连载 可能因为我恋旧吧
不管怎么样 希望结局是好的 希望班霆和辛追在一起
虽然觉得会很困难 但是爱情不就是要排除万难在一起啊!!!

评论
热度 ( 2 )

© 阿恒的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